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【Miraculous Ladybug】聖誕SP Pire Noel聖誕怪人 (法配 / 中譯字)

I DID IT!!!!!!!!!
我沒有食言真的把聖誕SP翻完了!!!!!!!!!!!


雖然翻的是法文配音版,可能聽慣英配的人會不太習慣ry
因為法文版較早出來,英配剛好在我已經開始翻法配才出來的 (艸


習慣英配的朋友別擔心,法配翻完我已在著手翻英配了
基本上對話內容差不多,所以用法配的翻譯稍做修改即可
預計明後天就會PO上來~~

翻譯&字幕:葉 葉.やっチャイナ!!

若要全螢幕觀看,可以按影片右上方的「彈出式視窗」!
↓↓↓





不忍說唱歌的部分我翻得很痛苦超難翻~~~
有幾首有按照旋律音節,來翻成對應字數
但要像歌詞那樣押韻之類的我就無法了XDDDDDD

小黑貓的歌我邊翻邊邊抹臉←像這樣
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請點開影片觀看ry


總之,希望大家看得愉快~
祝聖~誕~快~樂~!!(高歌

2 則留言:

  1. 已經不能看了求復原qq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想看qq 看英字好難受 聽中配更難受...

    回覆刪除